长春市朝阳区领导带队调研城市违法建设源头治理工作


(资料图片)

5月26日,朝阳区副区长畅晓宁带队到清和街道调研城市违法建设安全源头治理工作。

畅晓宁一行踏查了朝阳区供电中心后院存在的1处违建,不仅阻碍居民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经现场沟通,区供电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坚决配合尽快完成拆除。

畅晓宁指出,排查要全面迅速。各属地要对标对表,加快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抓住重点立行立改,持续推进整治工作,保证不松劲、不懈怠。同时,要做好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取得群众的理解。

整治要依法依规。在违建整治过程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坚决依法拆除,严格执法程序。对可能遇到阻力的环节及困难要尽早预警、及时沟通,研究解决路径。

拆除要注重安全。拆除前,各属地、各部门要制定好安全防范应急预案,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后续管理,做好拆后清理和修复工作,定期开展“回头看”,坚决遏制拆了又建的行为。

区执法局、清和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长春朝阳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