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公告 中航讯等49家公司被降层-头条


(资料图)

5月24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公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分层办法》),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对北京中航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讯)等49家创新层公司作出降层决定。

根据公告,具体情况为,中航讯等8家挂牌公司因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负值且营业收入均低于5000万元,触发《分层办法》规定的相关降层情形,调入基础层。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挂牌公司因最近一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触发降层情形,调入基础层。开封市新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挂牌公司因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负值且营业收入均低于5000万元,且最近一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触发降层情形,调入基础层。国电康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挂牌公司因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或者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且净利润为负值,调入基础层。

另有,西安利雅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挂牌公司因更正年度报告导致进层时不符合创新层进层条件,触发降层情形,调入基础层。上海伊禾农产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挂牌公司因未按期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触发降层情形,调入基础层。

全国股转系统同时表示,挂牌公司对降层决定存在异议的,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提交复核申请。如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复核申请或复核申请未被受理,将自2023年6月1日起将其调入基础层。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