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办?win10自带输入法怎么调出来?

很多用户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电脑中的输入法无法进行切换了,那么这个问题需要怎么解决呢,快来看看详细的教程吧~

1、点击左下角的 【菜单】 ,点击 【设置】 。

2、然后点击 【时间和语言】 ,并进入。

3、切换到 【区域和语言】 ,然后点击 【中文】 ,然后点击 【选项】 进入。

4、然后查看,如果 只有一款输入法,就无法切换输入法 ,如果是 两款输入法,就能够切换输入法了 。

5、点击 【添加键盘】 ,然后加够至少两款输入法,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了。

一、设置

打开电脑的开始菜单,找到齿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如下图:

二、时间和语言

进入设置之后,在弹出的界面里找到时间和语言选项。如下图:

三、语言

点击进入时间和语言选项,在左侧子菜单栏里就可以看到“语言”选项,在右侧菜单栏里就可以看到与输入法有关的设置。如下图:题外话:如果用户想要修改输入法,那么可以点击首选语言选项内的输入法,选中之后会看到“选项”(上图所示),点击选项,会再次弹出一个界面,下拉菜单找到键盘,就可以自定义设置输入法了。如下图:

如果用户不选择“选项”进入,那么Windows 10系统一般默认使用微软输入法,如果想要自定义输入法,则需要点击“选项”进行设置。

注:文中演示使用的电脑型号为华硕 TUF Dash FX516PM,系统版本为Windows 10 专业版,不涉及任何App版本。

推荐DIY文章
每日快报!送花篮需要讲究的礼仪 生日花篮多为桌面小花篮 造型比较活泼多变
全球微动态丨如何快速去除鱼尾纹 银耳汁涂在眼睛上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焦点快看:电机为什么要加减速机使用 因为减速器其实是一种动力传递机构
电阻基础知识汇总 一般来说我们使用的就是这几种常见的电阻
让夏季穿搭个性又有气质 牛仔单品的搭配可以这样穿
职场中常听到的寒暄:和职场人打交道,总会有愉快的对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