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13年,再看庾澄庆和伊能静,才发现离婚是正确的选择

最近,有消息爆料庾澄庆他突发心脏病疑似挂了,经纪人第一时间出来否认,他身体好着呢,是假消息。

不过庾澄庆心脏病是老老问题,之前因为伊能静再婚的消息,犯病进医院,好在没有多大的问题。


(相关资料图)

庾澄庆和伊能静本来是幸福的一对,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是幸福的一家三口生活。

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走到尽头,最终以离婚受收场。

现在俩人都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但还是为他们没有走到最后感到遗憾,相处俩人是非常相爱的,可能有缘无分。

如今俩人已经离婚13年了,他们都已经发生变化了,回头看他们的状态,其实离婚才是正确的选择。

庾澄庆和伊能静的家庭条件差距是非常大的。

庾澄庆是含着金汤钥匙出生,家里非常有钱,可以说是公子哥,从小生活富裕,没有任何压力。

他想要做音乐全家人都支持,进入娱乐圈发展也非常轻松。

而伊能静不一样,生活条件非常拮据,家里有7个兄妹,父母还离婚,带着孩子们改嫁,可生活依然没有提高。

但在这样的家庭当中,她非常喜欢读书,从小写作能力就非常强,参加作文比赛还获得第一名。

可惜她并没有走这条路,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也要肩负起养家的责任,小小年纪就放弃学业,进入社会发展。

在日本待不下去,于是回到台湾发展,只不过她只会写作,偶然间认识了音乐人刘文正,觉得她很合适做音乐。

伊能静觉得不错可以尝试一下,刘文正就介绍她给公司,正好要搞一个偶像组合,成为少女组合。

不过该组合的发展并不是很好,而刘文正却帮助她发展音乐,并且还教给她写作歌词,十分优秀。

伊能静在他的帮助下,发行第一张专辑《19岁的最后一天》,正式走向歌手的道路,在台湾娱乐圈还非常受欢迎。

18岁的伊能静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庾澄庆。

面对貌美如花,唱歌优秀的音乐人,庾澄庆一见钟情,彻底爱上了她,主动搭讪,并且展开猛烈的追求。

庾澄庆像是伊能静生活中的一道光,因为他的出现让伊能静抓住救命稻草。

从小到大没有一个人关心伊能静,尤其是她进入娱乐圈之后要养活全家人,从来都没有人关心她累不累。

庾澄庆不一样,并且帮助她在娱乐圈发展,俩人很快就相爱了,并且要给伊能静幸福。

由于俩人的事业正在上升期,并没有公布恋情,但地下恋也非常幸福。

庾澄庆永远把伊能静放在心上,满足她所有的要求,很快俩人的恋情就藏不住了。

庾澄庆顺势公开伊能静是自己的女朋友,并且透露她是自己要娶回家的那个女孩,这让她心里暖暖的。

很快庾澄庆就决定和伊能静的婚姻提上日程,但是遭到庾澄庆家庭反对。

尤其是庾澄庆的母亲根本不同意这门婚事,因为看不上伊能静的家庭。

他才不在乎家里人的想法,只要两个人相爱就可以了。伊能静也觉得只要和他在一起,一切都不是困难。

不久后,伊能静就有了好消息,和庾澄庆有了爱情的结晶,家里再反对也无效。

虽然庾澄庆的母亲还是不同意,但是俩人还是在美国注册结婚。

怀孕期间,庾澄庆寸步不离的在伊能静身边,生怕出现问题,顺利生下儿子取名哈利。

有了孩子他也没有忽视伊能静,她会有自己的小脾气,庾澄庆每次都包容,不管闹得多大都不会影响感情。

只不过没想到这样的两个人却离婚了,这是因为伊能静被骂与黄维德牵手的照片。

黄维德还说是伊能静勾引他。这件事情对她造成很大的影响,庾澄庆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她提出离婚。

2009年,伊能静直接发布离婚声明,和庾澄庆没有关系,他还挺伤心呢。

不久后,伊能静认识了秦昊,随后俩人坠入爱河,并且俩人还有了自己的女儿。

虽然秦昊没有伊能静那么包容她,但是她是喜欢操心,负责家里的大小事情,还帮助秦昊的事业越来越好。

而庾澄庆也遇到对的人,与民视主播张嘉欣结婚,并且俩人有两个儿子一儿一女,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庾澄庆和伊能静的各自的婚姻都非常稳定,因为这一次找到对的人了,所以俩人主动是不合适的。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