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三期汽车消费券面值领取说明


(资料图片)

用户领取消费券后,在补贴发放完成之前,用户不得修改或注销云闪付手机号信息,否则视为自动放弃领取补贴。

如在活动时间内,且领到券前已交全部购车款的个人消费者,领券后需要在消费券有效期内进行核销。消费券核销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核销,退款金额扣除核销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不再补发消费券,整个活动期间内不再具备领券资格购车人领取的消费券金额与车辆价格不匹配即使核销成功也不予以承兑。例如,消费者领取了6000元(刷卡购车20万(含) 以上使用)新能源汽车消费券,但实际购买了9万元的新能源汽车,即使核销成功,该消费者也无法得到承兑。

个人消费者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核销消费券以及申领消费券资金不成功的,责任自负。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