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益阳市初中物理实验教学与管理培训在桃江举行_世界微速讯


(资料图片)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安军 苏依依)5月25日-26日,益阳市初中物理实验教学与管理培训在桃江县教师发展中心举行。

开班仪式上,有关领导解读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实验教学的实施意见》。文件明确实验操作将在2024年纳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试成绩将成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依据。此次培训由省级物理学科专家、市级物理教学一线骨干教师、市教育装备部门班子成员授课,主讲物理教学装备配置、初中物理实验的规范开出、实验室安全管理、答题考核等内容。老师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物理实验教学的规范开出,熟悉实验教学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由益阳市教育技术装备所主办,桃江县电教仪器站承办。近年来,益阳市教育技术装备所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实验教学竞赛、培训,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推动益阳市切实加强和改进实验教学。桃江县也是益阳市最早的实验教学试点县,多次代表益阳市接受省装备建设和实验教学工作检查。2022年,桃江教育工作“两项评价”考核全省排名第一;桃江县教育局曾连续两年被省教育厅评为“教育技术装备先进集体”。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