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要闻】良品铺子:今年预计新开门店1000家 直营和加盟都会排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良品铺子(603719.SH)日前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开了与投资者在业绩说明会上交流沟通的情况。公司透露,今年预计新开门店1000家,在直营、加盟两种模式上都会排布,区域分布上主要是聚焦华中、华南、华东、西南等优势地区进行加密布局。

在今年和未来的盈利能力提升上,良品铺子表示,公司将以渠道+产品双轮驱动盈利能力持续提升。渠道方面,公司将持续优化全渠道运营能力,线下业务聚焦单店提升、优化市场布局,线上业务深耕精细化用户需求运营、优化渠道资源配置,促进经营效益提升;产品方面,公司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构建产品研发技术壁垒,加强产品创新,深耕细分市场,针对细分人群提供差异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不断提升运营效率。

关于新店开设情况,良品铺子称,今年一季度,公司新开门店80家。截至一季度末,公司线下门店数量达3184家。二、三季度,公司会加快线下门店开店节奏。今年线上渠道占比会略下降,线下渠道占比略提升。

目前,良品铺子通过布局投资零食顽家、赵一鸣零食等措施,正在积极拓展量贩零食业务。公告披露,零食顽家目前主要聚焦湖北市场进行拓展布局,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丰富度、价格、体验感等方面的追求。良品铺子与零食顽家面向的是不同的用户,满足的是不同的消费人群及细分场景需求,二者可以协同供应链、门店开发等资源,提升效率。良品铺子称,公司也将通过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大宗原料锁价、规模效益等降低采购成本。

公司此前披露的一季报显示,良品铺子当期实现营业收入23.85亿元,同比减少18.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长59.7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72.50%;基本每股收益0.37元,同比增长60.87%。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