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要闻:日本一男子持猎枪与警方对峙 致包括两名警察在内共3人死亡


(资料图片)

中新社东京5月25日电 (记者 朱晨曦)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日本长野县中野市一名男子持猎枪与警察对峙后逃亡。目前事件已造成4人伤亡,其中包括两名警察在内共3人死亡,1人受伤。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称,当地警方于25日下午4时30分许接到110报警,称“一名男子刺伤了一名女子”。警方赶到现场后,该男子持猎枪射击,造成4人伤亡,其中两名警察、一名女子共3人死亡,1名男性受伤。据报道,该男子从现场逃走后,目前躲在一处建筑物内。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7时50分左右,该男子躲藏的建筑物附近再次传来枪声。目前当地警方正在确认详细情况。

据警方透露,该男子身穿迷彩服,戴着迷彩图案的帽子,佩戴太阳镜和口罩。由于男子可能携带枪支,中野市等地呼吁附近居民不要外出。(完)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