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utility如何连相机?佳能相机usb接口可以充电吗?

eos utility如何连相机?

1、打开eos utility运行程序,然后打开相机的设置,找到并关闭WIFI/NFC功能。

2、使用DIGITAL数据线把相机和电脑连接起来,连接上的效果如下。

3、左边区域展示相机中的文件夹目录,右边区域展示的是相机中的图片。

4、在图片左下角勾选需要下载到电脑的图片,点击下载。

5、弹出提示框,点击目的文件夹,选择需要存放到电脑的路径,选好路径后,点击确定,弹出下载进度条,等待下载完成就搞定了。

佳能相机usb接口可以充电吗?

佳能相机不能使用usb充电。

数据线只起到读取数据、管理照片的功能,没有充电的功能。

微单和单反的锂电池的电压和容量较高,一定要使用专用的充电器充电。USB3.0的接口的电压、电流都比锂电池低,达不到充电要求。

数码相机内部拥有大量的精密器件,这些器件对电压和电流的变化非常敏感。在充电的时候,充电电压必须高于电池电压才能正常充电,电压会被拉高。而电池又和主板相连,我国线路供电电压其实并不是恒定的,相机内部也没有稳压电路。如设置usb线直充很容易烧毁某些敏感的精密元件,造成相机损坏。

推荐DIY文章
网站历史查询工具 用户如何查看自己以前登录过的网站
北京的春节主要内容 按老规矩春节差不多从腊月初十开始
现在主流的电脑配置 一般用轻薄的办公本主流配置如下
淘金大桥:曾经被吐槽 其实在设计上是不可思议的聪明 焦点消息
焦点消息!雪佛兰开拓者口碑 增加了48V轻混系统 乘坐更加舒适
三国杀sp曹仁技能 三国杀SP Coss发动围攻后被兵粮断后需要弃牌吗?-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