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更新一直卡在0%是什么情况?电脑更新一直是0的几种解决方法分享

windows11系统更新一直卡在0%是什么情况

Windows 11 Build 22454 可用于 Dev Channel 中受支持的设备,此更新来自公司的活跃开发分支(当前代号为 Nickel,元素周期表中的一个元素)。很多刚从win10升级到win11的用户!可能都会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不同的问题,比如不少用户提到的"更新一直是0"问题,具体情况是_最近有的用户在升级最新版的Win11系统时,出现了卡在0%,更新不动的情况,不知道如何解决?

Win11更新卡在0%解决方法:

方法一:

1、首先,微软服务器因为不太好,所以经常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2、如果是服务器问题,那么我们只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即可,最好是等到明天再试试看能否更新。

3、要是第二天也无法更新,那么应该就不是服务器问题了,需要通过下面的方法解决。

方法二:

1、首先点击下方开始菜单,选择“windows terminal(admin)”。

2、打开后点击上方的箭头,在其中选择进入“命令提示符”。

3、接着在其中输入以下两端命令: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4、输入完成后,重启系统,应该就可以正常更新win11了。

方法三:

1、如果输入了命令还是无法更新,那我们还能通过直接安装最新的win11来更新。

2、本站提供的win11系统安装起来非常快速,跟着教程操作只要几分钟就可以使用最新的win11系统了。

针对win11系统中遇到的"更新一直是0 "问题我们给出了以上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您!更多系统应用相关问题疑难可以关注我们!

推荐DIY文章
生化危机5无法启动丢失xlive怎么办 是因为缺少什么游戏组件
电脑没有声音显示没有音频设备怎么解决 如何让系统声音恢复正常 当前快讯
平板电脑能当电脑用吗 配实体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有什么差别
电脑正常关机关不了如何解决 可以参考这个教程内容来处理|全球播报
手机不能用uc浏览器上网如何解决 推荐切换云端加速状态 焦点播报
windows10系统华硕笔记本安装不了Splendid:可以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