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触摸键盘自动更正功能在哪里关闭?电脑禁用自动更正设置方法

Windows11系统的触摸键盘自动更正功能在哪里关闭

厌倦了在使用屏幕触摸键盘打字时让Windows 11 自动更正单词?可能令人沮丧,尤其是如果您知道它们实际上是正确的。幸运的是,在设置中禁用自动更正很容易。就是这样。

首先,打开 Windows 设置。要快速执行此操作,请按键盘上的 Windows+i。您还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开始”按钮并从出现的菜单中选择“设置”来打开“设置”。

在“设置”中,单击边栏中的“时间和语言”,然后选择“键入”。

在打字设置中,将“自动更正拼写错误的单词”旁边的开关切换到“关闭”。

在同一个设置页面上,如果您也觉得麻烦,您还可以关闭“突出显示拼写错误的单词”。之后,关闭设置,您就可以开始了。您可以随意输入任何内容,而不会受到 Windows 的打扰。

推荐DIY文章
生化危机5无法启动丢失xlive怎么办 是因为缺少什么游戏组件
电脑没有声音显示没有音频设备怎么解决 如何让系统声音恢复正常 当前快讯
平板电脑能当电脑用吗 配实体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有什么差别
电脑正常关机关不了如何解决 可以参考这个教程内容来处理|全球播报
手机不能用uc浏览器上网如何解决 推荐切换云端加速状态 焦点播报
windows10系统华硕笔记本安装不了Splendid:可以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