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感染了win32trojan病毒怎么彻底清除?win32trojan详细处理方法介绍

电脑感染了win32trojan病毒怎么才能彻底清除

有网友反应遇上"win32trojan怎么解决"问题,具体情况如下:有用户发现经常会查杀出一个win32 trojan病毒,删除了之后还会出现,传播和感染性非常强,那要怎么彻底清除这个病毒呢?

1、首先是拔下网线,以免病毒升级和变种传输。

2、使用PE系统启动删除所有盘符下的病毒文件如autorun.inf。

3、使用PE远程注册表查看启动文件并删除。

4、启动后使用sreng2删除掉多余的启动项和程序。

5、查找出启动的程序和文件删除如果无法删除请使用xdelbox。

6、从别的电脑下载drweb-cureit到本机查杀,进行C盘查杀。

7、查杀完成请安装drweb专业版升级最新并全盘扫描(注意请关闭系统还原)。

8、删除WINDOWS下的TEMP文件。

9、删除IE临时文件。

10、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下的临时文件。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