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诉求有建议,请来“听语+”!


(资料图)

有诉求有建议,请来“听语+”!

紫金山新闻客户端 “听语+”平台升级上线

“听语+”平台升级上线!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登录紫金山新闻客户端,从“听语+”频道进入,点击“听语+”留言板提交诉求建议,实时追踪办理结果。

“听语+”平台依托于紫金山新闻客户端,“24小时不打烊”。点击“我要留言”,市民可通过文字、图片、音视频、LBS定位等多个维度精准提交诉求建议。在“热点关注”“回应关切”板块,“听语+”平台由媒体介入协调、组织对话、厘清责任、监督办理,实现诉求从提出到解决的无缝对接。“智库专题”板块,集纳了多领域的民智民慧,为党委政府精准施策提供智力支撑,让人民群众真正成为城市治理的受益者。在此也提醒广大网友,登录“听语+”的“个人信息”板块可以查看“我的留言”,追踪诉求进度、查询回复内容等。

“听语+”平台在市委宣传部领导下,由市委网信办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出品,定位为“倾听民声回应关切,汇聚民智建言献策”,提供“新闻+政务+智库”服务,在解决百姓“急难愁盼”、最大程度回应关切的同时,通过数字科技驱动吸纳民智谏言发展,不断放大“+互联网”连心桥、“+媒体”舆论引导、“+技术”服务群众、“+智库”资政服务等多重优势,突出服务性、互动性、区域性和智能化等特点,为主流媒体参与社会治理探索成功路径、提供南京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的实践样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南京日报、金陵晚报、南报网原创作品。

2、所有原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本网站摘录或转载的属于第三方的信息,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信息版权属于原媒体及作者。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擅自转载使用,请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