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星球大战魔狮迪露怎么打败?赛尔号中的魔狮迪露怎么过?

赛尔号星球大战魔狮迪露打法攻略:

方法一:

[阿克希亚]秒杀流,非常拼运气,因为[BOSS魔狮迪露]速度完全碾压玩家,所以不仅要保证命中率近乎为0的【极度冰点】命中,还要[阿克希亚]能够用出这个技能。

简单说就是[BOSS魔狮迪露]使用【魔眼】而且还要未命中。

反正就是对运气的要求很高就对了。

方法二:

这个打法相对打法一就人性化了一丢丢,咱们带上几个有控制技能的精灵。

这里推荐[魔花仙子],她的技能【香甜气息】可以提升自己的命中等级。

携带【毒粉】或者【卷紧】,这两个技能可以使[BOSS魔狮迪露]陷入中毒状态,每回合扣除1/8的体力。

携带【催眠粉】这两个技能可以使[BOSS魔狮迪露]陷入无法攻击的状态。

开局[魔花仙子]使用控场技能(【催眠粉】

命中后[魔花仙子]再使用【香甜气息】强化自身命中。

再连续使用控场技能直到命中为止

命中后继续强化自身命中等级(如果你觉得你的运气根本不需要这里的命中提成,可以跳过这一步)

等到自身命中+6时,[魔花仙子]技能就几乎必中了。

再使用辅助技能,【毒粉】或者【卷紧】

再使用控场技能,如此循环,[BOSS魔狮迪露]就倒下了。

巴弗洛一上场镇魂歌,如果被控场就重来。随后不管对方出什么都用栖息,被控场就用体力药剂,合后获胜。魔焰猩猩绝命火焰(机率小);瞬杀特性的融合精灵或高攻精灵不停出大招,到秒杀为止;阿克西亚极度冰点。使用布鲁克克、布林克克、布鲁卡卡、沙罗西瓦、艾斯柏、泰沃斯这些精灵尽量让魔狮迪露掉将近一半血。随后雷伊上,想办法使出雷雨天,雷神觉醒,再用雷神天明闪碰运气,打出四倍伤害你就赢了。使用罗德利斯的幻化之火,使魔狮迪露睡眠,再用灼烧,如果幻化之火睡眠合,接着用幻化之火,因为魔狮迪露强制先出手,睡眠合时,用灼烧,可以烧伤魔狮迪露,不一会儿,魔狮迪露就烧死了。使用会属性技能的精灵,烧伤、冻伤、中毒、寄生,放过之后就换。使用血魔泰沃斯的命运之击此技能伤害视为普通技能伤害,所以会造成伤害一旦触发直接秒杀魔狮迪露。

1、镇魂歌。

巴弗洛一上场镇魂歌,如果被控场就重来。随后不管对方出什么都用栖息,被控场就用体力药剂,3回合后获胜。

2、秒杀。

(1)魔焰猩猩绝命火焰(机率小);

(2)瞬杀特性的融合精灵或高攻精灵不停出大招,到秒杀为止;

(3)阿克西亚极度冰点。

3、雷神天明闪。

使用布鲁克克、布林克克、布鲁卡卡、沙罗西瓦、艾斯柏、泰沃斯这些精灵尽量让魔狮迪露掉将近一半血(如果自己无法确定,建议像打谱尼一样拿计算器算)。随后雷伊上,想办法使出雷雨天6次,雷神觉醒3次,再用雷神天明闪碰运气,打出四倍伤害你就赢了。

4、控场。

使用罗德利斯的幻化之火,使魔狮迪露睡眠,再用灼烧,如果幻化之火睡眠2回合,接着用幻化之火,因为魔狮迪露强制先出手,睡眠3回合时,用灼烧,可以烧伤魔狮迪露,不一会儿,魔狮迪露就烧死了。(一定不能用打它,不然会退出睡眠状态,只能用属性技能)。

5、属性。

使用会属性技能的精灵,烧伤、冻伤、中毒、寄生,放过之后就换。

6、血魔。

使用血魔泰沃斯的命运之击(50%减少对手1/4体力50%减少自己1/4体力)此技能伤害视为普通技能伤害,所以会造成100倍伤害一旦触发直接秒杀魔狮迪露。

推荐DIY文章
cpu游戏优化加速软件 1CPU 1的多核优化难度有多大?
三国人物周瑜生平概况简介 孙权称赞周瑜是“王佐之都” 世界观焦点
世界关注:三个水读什么 希望三水读什么的这个问题会对你有用
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 陕西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陕西宝鸡 今日播报
蜗牛歌词都写了什么 是小学音乐中的一首歌 充满正能量 每日聚焦
全球首张电子地图!具备了为用户提供可靠保障的能力_每日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