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速讯丨5月25日基金净值:前海开源稳健增长三年混合最新净值0.8465,跌0.52%


【资料图】

5月25日,前海开源稳健增长三年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0.8465元,累计净值为0.8465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52%。历史数据显示该基金近1个月下跌8.27%,近3个月下跌5.5%,近6个月下跌0.09%,近1年下跌2.48%。该基金近6个月的累计收益率走势如下图:

前海开源稳健增长三年混合为混合型-偏股基金,根据最新一期基金季报显示,该基金资产配置:股票占净值比90.45%,无债券类资产,现金占净值比7.77%。基金十大重仓股如下: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为邱杰,邱杰于2020年3月18日起任职本基金基金经理,任职期间累计回报-14.91%。期间重仓股调仓次数共有42次,其中盈利次数为28次,胜率为66.67%。(重仓股调仓收益率按重仓股调入调出当季的季度均价估算而来)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