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目前基础部分的算力需求能够被基本满足


【资料图】

云从科技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算力只是大模型训练的门槛之一,而非决定性因素。没有算力的公司一定无法构建大模型,但是有足够算力的公司也不一定能把大模型做得完美。公司将结合客户实际需求,采用多种形式解决算力问题,包括但不限于自建、共建、合作、购买以及租用等方式。目前基础部分的算力需求能够被基本满足。

目前,公司已在多个融合与蒸馏等关于推理侧与训练侧的加速算法上进行了研究。公司认为自主技术的研发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但同时也会借鉴其他优秀公司有价值的技术路线。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推荐DIY文章
炫酷QQ空间自定义小尾巴代码 今天我们将教你你必须学的东西|环球通讯
城镇化的意义:工业化脱离了,城市化就失去了经济发展的动力|环球速看
人类记忆遗忘曲线 怎么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法强化记忆
吕不韦生平简介:此人生于战国时代末期,是一位儒商_天天播报
库里21赛季三分命中数 库里职业生涯中有多少个三分球
每日精选:日系眼妆画法 日系妆容最大的特点就是甜美无邪 特别强调腮红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