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花怎么喝水?_送女朋友最有心意的礼物-每日速递


【资料图】

大家都知道,刚切下来的花要尽快泡水,以免它们枯萎枯死。没有它,大多数品种甚至不会持续几个小时。花商在剪完花后立即将其放入水中,除非他们立即将它们包装起来供顾客带回家。这是让它们尽可能长时间保持新鲜的最佳方式。

花瓶里有多少水?

花通过含有木质部的根吸收水分。木质部是一种维管组织,具有导水细胞,其作用类似于吸管。它与韧皮部一起工作,韧皮部是一种引导糖分喂养花朵的组织。一旦花商(或您)剪掉了花茎,只要有水源,这个血管系统就会继续工作。

您应该始终用锋利的刀以一定角度切割花茎。这些开口的末端在离开水时开始形成密封,因此如果您将它们带回家或交付,您可能需要剪断末端以获得最大的吸水率。更长的茎意味着水向上流动的距离更远,所以让茎短一点也不是一个坏主意。

将花朵放在花瓶中,不要将它们挤得太紧。避免给切花浇热水或冷水;不冷不热是最好的。将花瓶装满四分之三。鲜花剪下后需要晒太阳吗?不,他们没有;明亮、直射的阳光会使它们变干。间接光更好,会让他们更快乐。此外,切勿将它们放在靠近暖气孔或其他任何会产生大量热量的地方。

在花瓶里浇花

你会想用其他方式照顾你的切花。去除水下的所有花朵和叶子,因为它们会腐烂并传播杀死其他花朵的细菌。至少每三天换一次水,并在将它们放回花瓶之前从茎上修剪约 1/2 英寸(一定角度)。您可以添加购买的花束随附的植物性食物包或制作您自己的植物性食物。只需混合几滴漂白剂、几滴超细糖和一片压碎的维生素 C 片,然后将它们全部混合。

花没有水能开多久?这取决于品种和环境条件,但一般来说,不要期望它们持续超过一天左右。没有被剪掉的花显然会持续更长时间,你会想要阅读这个品种以了解它们多久会感到口渴。这种口渴程度也适用于花园床上的户外花卉。

如何浇花

给户外开花植物浇水时,避免弄湿叶子。取而代之的是,在土壤上使用浸水软管或浇灌根部,因为这是花朵从中获益所需的地方。花坛也可以从覆盖物中获益,但不要将它放得太靠近灌木和花卉的基部,因为这会促进害虫、昆虫和疾病的生长,从而降低植物的预期寿命。

也不要给你的花浇太多水,因为它们每周只需要大约 1 英寸的水。每周至少检查两次土壤,并确保按需浇水。你应该克制给它们浇太多水的冲动。给它们浇水的最佳时间是早上 6:00 到 10:00,因为那时候天气比较凉爽。如果你在天热的时候给它们浇水,液体会很快蒸发。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