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湘口街道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_环球快消息


【资料图】

极目新闻记者 姚岗

通讯员 游鹏辉 谢蓉

5月24日,武汉经开区湘口街道党工委、湘口街道办事处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街道各机关部门、各村(社区)、街道卫生院共4支队伍约1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设置足球射门、三人四足、旱地龙舟、集体跳绳、拔河比赛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

比赛现场,队员之间互相鼓励、齐心协力、共同奋进,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拔河比赛环节,现场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康泰路社区勇夺三个项目第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在深化友谊的同时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火热力量,把运动会中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切实为打造开放包容、宜居宜业的“和美”湘口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来源:极目新闻)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