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Reolink超棒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来升级您的智能安全 每日讯息


(资料图片)

如果您希望在这个假期确保您的房屋安全,或者可能只是想知道您的哪些姻亲在门口,请考虑Reolink 的 TrackMix PoE 黑色星期五交易。

即日起至11 月 29 日,使用代码demixpoebf购买带运动跟踪功能的4K 双镜头 PTZ 摄像机,现价 140.98 美元。

TrackMix 具有两个镜头。4K 广角镜头让您可以在一个屏幕上看到您财产的广度,而 2 MP 长焦镜头可以放大移动目标。凭借其 UHD 分辨率,该镜头可让您在试图区分入侵者时捕捉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该设备还具有双重跟踪功能,因此它可以自动平移和倾斜(高达 355°H,90°V),确保物体尽可能长时间地停留在画面中并尽可能靠近,并具有 6 倍自动变焦。该设备的优势在于它能够同时显示全景和缩放视图。

虽然我们都喜欢那些外来野生动物在半夜拜访您家门口的病毒视频,但 TrackMix 可以通过其 AI 检测减少凌晨 3 点警报不必要地打扰您的次数。它拥有 2 个红外 LED 和 2 个聚光灯,因此即使在没有任何光线的情况下,您也能始终获得最高质量的视频。

它可以区分人、汽车,甚至宠物(尽管最后一项功能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因此您会知道这是否是合法的干扰,而不是叫“狼来了”的智能设备的情况。

在这个送礼和节日聚会的季节,您会知道谁在敲您的门,无论是您当地的 UPS 司机还是您挚爱的朋友。由于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您甚至可以使用 TrackMix 的双向音频与他们聊天。但考虑到它的功能,TrackMix PoE 可能在开放空间中为您提供最佳服务,例如您的前院和后院,它的广角镜头将在这些地方大放异彩。

该设备通过以太网供电(因此,名称中的 PoE),这意味着它可以同时传输视频和充电。为此,它使用一根 330 英尺的电缆,使设置过程变得简单且经济实惠。

然而,TrackMix 的外壳并不便宜,它坚固耐用,可以承受恶劣的天气条件。在外壳内部是您插入 microSD 卡的地方,最高可达 256 GB。使用该本地存储,您将增加安全性并能够轻松浏览您的内容。您还可以将设备连接到 NVR,从而设置智能摄像头系统并录制更多镜头。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