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宝能滇池九玺 草海板块顶级人居标杆_全球热点评

昆明的价值标杆在哪里?今年3月,昆明住宅成交价格最贵的十大项目中,有一半在草海。


【资料图】

显然,“草海”已经成为一个难以超越的价值标签。

毫不夸张的说,草海拥有昆明最好的资源和最高的价值。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最近加入草海板块的宝能,其地王地块项目——宝能滇池九玺,以24535元/㎡的备案均价位列昆明最贵TOP10名单。

宝能滇池九玺于2020年首次入市,短短三年时间,在草海板块,甚至在整个昆明树立了顶级人居标杆形象。

作为昆明最畅销的楼盘之一,近日,宝能滇池九玺传出好消息:该项目的合院产品于4月30日起盛大交付。

目前,宝能滇池九玺已是准现房出售。

现房、准现房更像是“定心丸”,能将烂尾风险降到最低,更好的保障购房者权益。

与期房相比,准现房具有“建筑大致轮廓已初具规模、房间朝向、建筑间距一目了然”等优点。

因此,宝能滇池九玺的准现房也深受塔尖人群的青睐。

极端产品遇到不可复制的资源,宝能滇池九玺实现了豪宅的最高境界。

在这里,它不仅能满足富人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而且是身份的象征,也是投资的首选。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这个综合力满分的豪宅席位并不多,注定只属于极少数人,要抓紧入手。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