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考考场首设“智能安检门”|焦点速读


(相关资料图)

6月6日,在武汉市第十七中学考点入口处,智能安检门已安装到位,前来看考场的考生经过时可以通过金属含量检测出如手机等通信设备,并进行报警。

高考前夕,我省教育系统、教育考试战线积极开展“2023年高考护航行动”,严防手机作弊,严格执行“不得将手机带入考点”的规定,让手机“带不进”“藏不住”“用不了”“传不出”,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齐抓共管护航高考,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相较于以往,今年我省各考点首次配备了“智能安检门”,实行三次安检:一是通过人脸识别确认考生身份。二是通过安检门检查考生是否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等禁带物品。三是监考员利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再次进行禁带物品检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朱熙勇摄)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