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手术后能吃枇杷吗 天天快资讯


【资料图】

可以适量吃枇杷。

建议用量:50g(约5个)/天

宫颈癌手术后需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枇杷属于一种常见的水果,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营养成分。食用后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增强身体免疫力。通常宫颈癌手术后食欲不佳,可以适当食用枇杷,改善食欲。

通常枇杷可以生吃,也可以榨汁喝。但是不建议和小麦、牛奶、白萝卜等食物一起吃。如果患有糖尿病、脾胃虚弱的患者是不建议吃枇杷的。

患者可以适当食用乌鸡汤、排骨汤等食物补充营养。同时也需注意术后护理,保持好的心态。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