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今年“豆腐裤”火了,高级又时髦,够你美够上一整年 当前看点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我们穿衣打扮也开始逐渐偏向于清凉透气的效果,所以很多轻薄感十足的单品来到了我们的视线当中。今天主要跟大家聊一聊,今年超火的“豆腐裤”,不仅高级时髦,穿上身的效果还特别舒适优雅,穿一整年也不过时!

很多人还不知道豆腐裤是哪种类型的裤子,其实简单点,就是白色系的长裤,因为搭配出来的效果非常简约清爽,所以备受女性的青睐。但是也有人对白裤子有误解,总觉得白色膨胀感太强,穿上身显胖又不耐脏,但其实只要懂得搭配,保证能够穿出显瘦时尚的效果。


(相关资料图)

【NO.1】“豆腐裤”应该如何挑选?才能够摆脱膨胀感

关于版型的选择↓

①裤腿宽阔不紧绷

在挑选白色裤装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版型的问题,如果版型过于紧身的话,自然很容易暴露身材短板。相比之下,版型宽松的白色阔腿裤,不仅更符合夏季的穿衣需求,而且还非常遮肉不紧绷。

②腰线遮脐不露胯

白裤子的腰线设计也是很新的的,建议大家不要跟风去尝试低腰裤,选择遮住肚脐的裤装款式,才可以更好的拉长腿部线条,穿出大长腿的即视感。腰线高度要盖过肚脐以上2厘米,太高或者太低,都会减少平衡状态。

③裤腿要长不要短

最后就是关于一款裤装的长度挑选,裤子的长度决定了你的身高优势,对于小个子来说,挑选白色长裤的时候,尽量要避开拖地裤,否则很容易显腿短;高个子就不用太焦虑了,裤长遮鞋面,才能最大化的体现出你的身材优势。

关于面料的选择↓

挑选思路①垂坠性高更显腿长

豆腐裤的面料材质其实是比较有特点的,很多人喜欢穿豆腐裤,也是因为它的面料足够具备垂坠性。一般情况下,垂坠性比较好的面料材质,多数以蚕丝、雪纺、棉氨布为主,在日常生活当中,就不需要选择价格太高的面料,尝试雪纺材质就够了。

挑选思路②舒适柔软足够透气

在夏天穿豆腐裤,一定要强调足够舒适柔软并且透气的效果,所以面料的选择不能太厚,但是也不能薄的透肤,本来白色裤子就容易透出肌肤,所以我们选择的面料厚度要适中,并且不容易褶皱。

挑选思路③立挺有型不软塌

如果你挑选的白裤子特别软塌无形,那么就很容易穿出臃肿显腿短的情况,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些立挺有型的牛仔、西装面料,对于腿型的包容性更高,而且还可以支撑起裤装的版型。

【NO.2】关于“豆腐裤”的挑选和搭配方案

裤装款式挑选↓

第一款:高腰阔腿裤

其实豆腐裤的款式是非常多样化,而且我们还可以针对自己的腿型进行选择。如果你的下半身比较臃肿,建议可以选择高腰款式的白色阔腿裤,能够彻底的遮住下半身缺陷,隐藏赘肉的同时,还能够拉长下身比例。

第二款:九分烟管裤

对于很多小个子来说,九分长度的白色烟管裤就是不二之选,款式干练利落,而且裤腿设计也没有特别松垮。九分裤会露出一截脚踝线条,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搭配浅口款式的鞋子,比如一字带凉鞋、奶奶鞋都很不错。

第三款:中缝西装裤

职场女性在挑选豆腐裤的时候,选择的款式就要以西装裤为准,像这种中缝款式的西装直筒裤,就很符合职场人士的穿衣需求。相比起基础款式的西装裤,融入了中缝设计之后,在视觉上更具备冲击力,而且还能拉长下身比例。

裤装搭配方案↓

方案①衬衫+阔腿裤

穿衣搭配拥有着很多可能性,尤其是白色的裤装,我们可以选择不同的款式,去组合匹配的上衣。衬衫作为日常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搭配高腰款式的白色阔腿裤,就是最合适的选择;衬衫可以利用彩色系,比如莫兰迪色就是很不错的。

方案②遮臀外套+微喇裤

对于很多胯宽腰粗的女性来说,遮臀长度的外套就是最好的选项,宽松有度的遮臀外套,搭配一条

上窄下宽”的微喇裤,不仅可以很好的优化我们的身形线条,还能够轻松的遮住腰腹部的缺陷。

方案③马甲+灯笼裤

想要穿出更加清凉的效果,那么就不要错过马甲和T恤的叠穿,工装款式的马甲叠穿一件基础款式的白T恤,层次感十足还特别时髦。再去搭配九分款式的白色灯笼裤,瞬间就能够让你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NO.3】轻松助你穿出“豆腐裤“的精髓所在

tips①明示出腰部线条,突出裤装优势

不管是哪种类型的服装单品,我们在搭配的时候都要讲究一个技巧和方法,尤其是豆腐裤的搭配,建议大家可以明示出腰部线条。通过“上衣塞腰”的方式,再用腰带勾勒腰线,将豆腐裤的优势彻底呈现出来。

tips②宽窄对比的效果,营造协调性

每一件服装单品之间,都要具备对比感,比如宽松版型的灯笼袖衬衫,就可以搭配裤腿比较窄的烟管裤或者铅笔裤,营造出整体的协调性,摆脱臃肿显胖的情况。

学会如此去驾驭一款豆腐裤,不仅仅要懂得挑选裤装的款式、面料和版型,更新的的还是要答对上衣,去体现出整体更完美的状态。豆腐裤是比较基础简约的单品,但是我们却可以搭配出不简单的效果,通过正确的穿搭方式和技巧,去释放出身材上的优势以及时尚气息!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