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卸载不干净注册表怎么删?软件没有卸载干净怎么办?

如何彻底清理注册表?

方法一:

1、安装腾讯电脑管家。

2、在腾讯电脑管家的主页面点击“清理垃圾”选项。

3、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项改动。点击打开“查看详情”,选择。

方法二:

1、添加或删除程序在注册表的位置,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

2、打开注册表定位[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子键。

3、在子键下,跟据已卸载的应用程序软件图标,删除相对应的软件图标和键值,重启电脑即可。

程序卸载不干净注册表怎么删?

首先键盘按键win+R,唤起运行;在框内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开HKEY-CURRENT-USER;然后我们点开software;最后选择您想要删除的应用程序的注册列表就可以了。

或者也可以双击运行注册列表删除工具,点击你要删除的软件,然后点击鼠标右键,查看注册表。可以直接卸载,或进入电脑注册表里删除。通过工具快速删除注册列表后你可以不用手动进入注册表删除。

1. 电脑中没卸载干净的软件怎么清除干净

某些软件在卸载后常常会残留一些垃圾文件,如注册表残留、安装信息残留、安装文件夹残留。对于电脑中这些没有卸载干净的软件,可以手动清除其安装目录、安装信息和注册表信息。

对于注册表残留,可以用第三方软件轻松解决,第三方软件有很多,拿金山卫士来说,打开后您可以看到有个一键清理垃圾的按钮,只需用鼠标轻轻一点就可以完成对这些残留的注册表信息进行清理。

对于安装信息残留、安装文件夹残留,可以通过找到这个软件的安装目录来解决。找到后将目录内的全部文件删除即可。

如果您不知道软件原来的安装位置,这多数是由于安装时一路回车选择默认安装造成的。对于这种情况您可以重装该软件,在重装时您就能看到它的默认安装目录了,当您记下这个安装目录后选择取消安装,然后找到刚刚记下的安装目录将里面的残留文件删除即可。

推荐DIY文章
活佛济公之天鹅梦是第几集 看完天鹅的整个故事会有何印象转变
驾驶高手教你开车技巧 现在开车是几乎每个人都必须知道的技能
优酷与土豆合并后有什么电视剧 优酷五大院线最新片单一览|报道
妥当的读音是什么 什么是正确的发音 正确的拼音其实是tuǒ dàng
补肾固元膏:又名阿胶核桃膏,是具有悠久养血养颜传统的佳品|全球简讯
东航婴儿座位是怎样的 为何全世界的航空公司空都不卖婴儿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