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5与港版iPhone5的区别是什么?美版iphone5s支持电信吗?

iPhone5美版和港版的区别

美版就是指行货,港版就是无锁,港版拿回来就能直接用,美版分有锁与没锁版,所以买的时候大家注意一定要买美版无锁的,有锁的美版iPhone5在大陆用不了,必须去解锁,个人感觉很麻烦,因此大家能购买到美版,则尽量选择无锁的美版iPhone5。

另外美版iPhone5不限购,港行版则每日仅限购2台,而且还要摇号,但在手机硬件配置没区别,区别就是大陆的行货有保修。另外美版iPhone5价格便宜,因为是美国国产的,并且质量过硬。港行、大陆行货质量一般,价格目前老高老高,大陆行货至今还无开售消息。

概括的说,iPhone5美版和港版的区别不大,尤其是美版无锁版更是没什么区别,可以使用中文的,港行机子目前只有北京上海的苹果店里可以给保修,机器的配置都一样,可能充电头美版是小头,港行是那种三角的大头。移动,联通都能用,但是不知道支不支持移动的TD,联通的3G可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美版(s版)苹果5S不能支持电信4G网络:

1.美版有锁版配合卡贴只能用移动联通2G。

2.无锁版支持移动,联通,电信3G【可以用电信4G卡,但是无法使用4G网络】。

推荐DIY文章
形色随心崭新江湖 《剑网3》全新资料片“群侠万变”震撼公测
护士长进修总结:b超学习总结怎么写?如何写好升学自我评价?
李自成宝藏之谜 大顺的藏宝在哪里 为什么至今仍是个谜
每日焦点!男士帽子搭配 渔夫帽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帽子 还方便收纳
林书豪普通话:自从加入北京男篮汉语水平就有了很大提高
繁体字女生个性签名 还有这五十句美丽又心碎的古诗词句子可以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