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声音调到100还是小处理方法 电脑声音调到最大还是很小该怎么办?

电脑声音调到最大还是很小该怎么办

发现电脑声音有点小,然后就对电脑声音进行调节,外接音箱音量调节也没有变化,即使调整到最大声音还是很小声,遇到这样调100都不行问题该怎么处理呢

Win10声音调到100还很小声的解决方法

1、这个问题首先检查驱动,如果驱动没问题查下是不是有杜比音效一类的音效增强插件,如果有,设置下就能解决。

2、如果未曾解决,就执行以下操作,我们右键【声音图标】然后打开【声音设备】。

3、然后鼠标右键【扬声器】选择【属性】。

4、然后我们在上方切换到【增强】选项卡,我们可以勾选【均衡器】,然后点击下方的【···】进行设置,整体一致向上调试,音量就会变大了。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