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97mini如何刷机?诺基亚手机怎么进入刷机模式?

在了解诺基亚n97mini手机的刷机方法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诺基亚n97mini手机的具体情况。诺基亚n97mini手机就是由诺基亚公司旗下生产的一款型号为诺基亚n97mini的手机,它是一款智能手机。诺基亚n97mini手机采用的是全键盘是的设计,而且还是侧滑盖的造型,外观上是比较吸引人的。该手机的屏幕是3.2英寸,适合人的眼睛的可是范围。

诺基亚n97mini刷机方法:

1、准备相关的刷机工具。一般就是需要准备一台网速较好的电脑,一部诺基亚n97mini手机以及该手机的原装数据线,数据线主要是用来连接电脑主机使用。

2、接下来我们打开准备好的电脑,在电脑上下载一个刷机软件,并且通过这个刷机软件下载一个诺基亚n97mini手机的安装包就可以了。

3、然后我们操作诺基亚n97mini手机进入刷机模式,注意只有进入刷机模式的手机才可以进行刷机,诺基亚n97mini手机当然也不例外。然后我们需要适用手机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的主机连接。

4、下一步就是点击电脑界面上的开始刷机的按钮,一般的刷机软件都会进行自动刷机,提示开始刷机就是已经进入刷机了。

5、刷机完成以后,诺基亚n97mini手机会自动加载新的版本,并且提示版本更新。我们就对诺基亚n97mini手机刷机完成了。

诺基亚手机怎么进入刷机模式?

1、首先关机;

2、同时按住音量+键和电源键15秒左右,会自动进入recovery模式;

3、音量上下键可以上下移动光标,电源键确定选项;

4、官方的rec支持备份和恢复功能;

5、用关机键+音量+/-(依机型不同而不同,不过有些机型可能没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即可进入recovery界面,在这个界面你可以直接用sd 卡上的zip格式的rom 升级或者备份你的系统,老版本的recovery 只有三个选项,但是无法备份系统,只能用update.zip这个文件名的文件升级,不能用任何文件名的zip文件升级。新版本已经多出很多选项可以供你操作。

推荐DIY文章
形色随心崭新江湖 《剑网3》全新资料片“群侠万变”震撼公测
护士长进修总结:b超学习总结怎么写?如何写好升学自我评价?
李自成宝藏之谜 大顺的藏宝在哪里 为什么至今仍是个谜
每日焦点!男士帽子搭配 渔夫帽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帽子 还方便收纳
林书豪普通话:自从加入北京男篮汉语水平就有了很大提高
繁体字女生个性签名 还有这五十句美丽又心碎的古诗词句子可以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