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京机构调研团走进仰韶酒业集团参观考察_环球报道


【资料图】

6月1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兰红,河南驻京机构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海彬及郑州、开封等驻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调研团走进仰韶酒业集团,围绕对外开放、文化事业繁荣、新时代党的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展开了考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进“仰韶酒庄·生态酿酒园”内的非公党建文化展馆、仰韶世界酒史馆、万吨洞藏酒窖、智能化包装车间、正在加速建设中的智能化酿造车间,接着走进仰韶酒庄·彩陶艺术园、仙门山洞藏园,从“以党建为引领的企业文化建设、独特的‘四陶’酿储工艺、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智能化与数字化技术在生产销售中的应用、‘酒文旅’体验式营销打造、市场推广与社会责任践行”等方面,对仰韶酒业集团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在认真听取了仰韶酒业集团底蕴深厚的品牌故事和艰苦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仰韶酒业集团积极践行河南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战略,高擎“文化”和“品质”两面大旗,在高质量转型发展道路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后,孙兰红说:“仰韶是兼具文化底蕴和品质特色的豫酒品牌。长期以来,驻京机构一直在关注仰韶和整个豫酒的发展,仰韶的成就令人赞赏,虽是首次到访企业,但直观真切地感受了仰韶的品牌魅力和发展势头。”

孙兰红表示:“以扎实的非公党建工作作为企业蓬勃发展的动力源,仰韶的实践十分生动和成功,很有亮点和价值。下一步,省驻京机构将以仰韶为样板,高标准打造流动党建开放共享平台,充分激活驻京机构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驻京机构的‘前哨’优势,更好地服务以仰韶为代表的豫酒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三门峡驻京联络处党组书记、主任张萍,三门峡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法强,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河南仰韶酒业北京总经销——北京京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屹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申明贵)

推荐DIY文章
现象级轻客福特全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现象级轻客福特全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厚积薄发,技术研发实力显现,视源股份团队包揽多项ICDAR 2023冠亚军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收官
强者恒强,江铃福特全顺何以持续领跑轻客市场?
最新资讯:机械设计基础精品课程 让学习像拆分讲解设备案例一样简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