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鼎胜新材涨5.41%,浙商证券二个月前给出“买入”评级


(相关资料图)

今日鼎胜新材(603876)涨5.41%,收盘报19.3元。

2023年3月23日,浙商证券研究员张雷,黄华栋,杨子伟发布了对鼎胜新材的研报《事件点评报告:深度绑定宁德强化龙头地位,率先出海卡位欧洲市场》,该研报对鼎胜新材给出“买入”评级。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该研报作者对此股的盈利预测准确度为92.65%。

此外,东吴证券研究员曾朵红,阮巧燕,杨件,岳斯瑶,国海证券研究员李航近期也对该股发布了研报,同样给出“买入”评级。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计算显示,对该股盈利预测较准的分析师团队为兴业证券的赖福洋。

鼎胜新材(603876)个股概况:

推荐DIY文章
现象级轻客福特全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现象级轻客福特全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厚积薄发,技术研发实力显现,视源股份团队包揽多项ICDAR 2023冠亚军
全国职工数字化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收官
强者恒强,江铃福特全顺何以持续领跑轻客市场?
最新资讯:机械设计基础精品课程 让学习像拆分讲解设备案例一样简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