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大车商5月在美新车销量同比增加27.5%


(相关资料图)

共同社6月2日消息,日本四大车商1日公布的5月在美新车销量总计为39.4442万辆,较上年同期增加27.5%。全球范围半导体短缺等对新车供应形成的阻力缓解,销售好转。

马自达增至上年同期的约2.2倍,本田和斯巴鲁均呈两位数增长。丰田汽车同比增加6.4%至18.7204万辆。SUV“汉兰达”和轿车“凯美瑞”销势良好。本田增加58.2%至11.9445万辆,主力车型“思域”和SUV“CR-V”的销量大增。斯巴鲁增加28.2%至54531辆。马自达为33262辆,得益于SUV“CX-5”等表现出色。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