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技术总监保罗-马尔蒂尼离任-全球观点


【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6日,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马尔蒂尼于2023年6月5日起不再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

公告如下: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保罗-马尔蒂尼于2023年6月5日起结束了他在俱乐部的任职。

我们感谢他在这个职位上多年以来的贡献,帮助AC米兰重返欧洲冠军联赛和赢得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

他的职责将分配给一个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汇报的,与一线队主教练密切合作的综合工作组。

马尔蒂尼球员时期全部效力于AC米兰,09年退役。期间共为米兰一线队出战899场比赛,帮助球队赢得7次意甲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5次欧冠冠军、5次欧超杯冠军、2次丰田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

2018年,马尔蒂尼回归担任球队体育战略发展总监,2019年,马尔蒂尼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2022年7月,马尔蒂尼与米兰续约两年。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