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窗首签!多特免签门兴后卫本塞拜尼,双方签约4年


【资料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前门兴后卫本塞拜尼,双方签约4年,这也是多特蒙德今年夏天首笔正式签约。

本塞拜尼在加盟多特蒙德后表示:“对于多特所绽放的光芒,我不必多说。作为对手,我在西格纳伊杜纳公园球场感受过这里非凡的氛围。我知道多特的能力,我相信我们作为一个团队能延续过去的下半个赛季的表现。我迫不及待地想成为这里的一员,为冠军而战,并体验多特的这种特殊氛围。”

此前,多特蒙德曾官宣球队主力左后卫格雷罗合同到期离队,本塞拜尼将成为他的替代者。

本塞拜尼在2019年夏天从法甲雷恩转会加盟门兴,效力期间共出场113次打入25球贡献18次助攻,22/23赛季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30次打入7球贡献1次助攻,球员与门兴合同到期后并未续约,而是选择自由转会离队,球员在德转身价为2000万欧元。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