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整治 突出抓好5类重点场所的自查自改 速看


(资料图片)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蒋予昕 通讯员 蒙琳)5月31日,记者从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获悉,从即日起至8月底,广西消防救援部门将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自查自改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5类重点场所的自查自改。

据介绍,专项行动将聚焦高风险场所和致灾要素,按照火灾发生发展的规律,将火源电源管理、安全疏散、防火分隔、初期处置、生产经营租住自建房安全管理、彩钢板厂房库房安全条件等10个方面作为排查整治的重点,全面深入人员密集场所、敏感特殊场所、混合生产经营场所、规模较大的生产经营自建房、规模较大的彩钢板厂房库房这5类具有较大火灾风险、人员活动集中容易造成群死群伤或重大社会影响的重点场所,开展自查自改行动。

各社会单位要在8月底前,针对排查整治10个方面的主要问题,自评风险、自查安全、自改隐患,建立隐患台账清单,实行闭环管理。人员密集、敏感特殊、混合生产经营、厂房库房等场所,每月应向辖区消防救援机构和主管部门报告自查自改情况;自建房要向所在基层乡镇(街道)报告隐患自查情况。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都可以通过火灾隐患举报投诉电话(12345热线)或其他有效途径,向消防救援机构举报火灾隐患或消防安全违法行为。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