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电脑睡眠功能怎么开启?电脑休眠功能未开启应该如何解决?

win7系统睡眠功能怎么开启

1、在运行中输入:powercfg -h on

2、休眠功能开启啦!

3、如果执行上面的命令后还没有用,这时候可以打开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电源选项,再单击“改变计划设置”

4、打开“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5、检查“混合睡眠”是不是被打开了。如果打开,就关闭它

6、有人说我不喜欢休眠,我要直接关机,那我们就把“休眠”消失……在运行里输入:

powercfg.exe /hibernate off

小知识

睡眠(Sleep):切断除内存的其它设备的供电,数据都还在内存中。需要少量电池来维持内存供电,一旦断电,则内存中的数据丢失,下次开机就是重新启动。

休眠(hibernate):把内存数据写入到硬盘中,然后切断所有设备的供电。不再需要电源。

混合休眠(Hybird Sleep):把内存数据写到硬盘中,然后切断除内存外的所有设备的供电。避免了一旦断电则内存中的数据丢失的情况,下次开机则是从休眠中恢复过来。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