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内存 > 正文

NFC版小米手环3 全面支持167个城市

11月29日下午,小米手环官微宣布,小米手环3 NFC版现已支持167个城市。

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岭南通、深圳通、武汉通、吉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合肥通、长安通。

首批9个公交刷卡开通地区为:其中仅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就支持137个城市。

得益于全功能NFC的加持,小米手环3 NFC版支持乘公交、地铁刷手环,成功绑定公交卡后只需抬起手腕在刷卡感应区即可刷卡上车,同时支持线下购买支付,与当地公交一卡通功能一致。

最近,小米手环3 NFC版还增加了空白卡功能,所在小区是加密卡的小伙伴也可体验门禁模拟功能了。在小米手环中开通空白卡,然后自行到小区物业写入门卡数据即可手机刷卡开门。

根据小米手环生产商华米科技最新财报,截止2018年11月11日,小米手环3系列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距离小米手环3发布仅5个月。

标签: 小米 NFC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